手把手教你在家怎么做芒果冰棒 无添加剂,吃得更放心


用料:

酸奶,芒果。

做法:

芒果沿着核竖着切开,两边都是同样做法,中间切出来的核就不需要了。

用刀在芒果肉上打上十字花刀,注意:不要把皮划破。

将打好花刀的芒果用手指顶住外层的皮,将芒果果肉顶出来,再用小刀切下果肉。

将芒果丁放入榨汁杯中,倒入酸奶,盖上盖子,用榨汁机将果肉和酸奶打成一体,如果喜欢吃带有颗粒感的,可以不用打太久,打的时间长一点,口感会变得细腻一些。

将打好的芒果酸奶倒入模具中,用勺子抹平,用牙签戳掉表面比较大的气泡。

盖上盖子,放入冰箱冷冻,记住是冷冻,而不是冷藏,冷藏是不可能变成冰棍的。

冷冻4小时以上,冰棍冻结实了,就可以取出来了。刚拿出来不容易脱模,可以在室温冷却一会儿,这个冰棍就很容易脱模了。

小贴士:

喜欢吃偏甜的朋友,可以在打好的芒果酸奶中,加点蜂蜜或者炼乳。

选用偏浓稠一点的酸奶会比较好吃,当然没有酸奶也可以用其它奶代替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