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性寄语短句,简短精辟

一、有酒就去喝,有爱就去爱,人一生那么短,再拘谨几下就真的过去了。

二、做个俗人,收心修心,不浪不漂。

三、做个平淡不平庸的人,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。一身正气,浪荡自由。不谈亏欠,不负遇见。

四、作为一个别人眼中乐观的人,大概就是你上吊快死了,大家还以为你在荡秋千。

五、善良无底线,终是一文不值。善良有分寸,才是无价之宝。

六、你连几点睡觉都控制不了,你还想控制人生。你的问题在于,你什么都可以懂,可你懒啊!

七、路途遥远,不祝你一夜成名,只祝你越挫越勇。

八、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,因为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。你做了萝卜,自然就做不成青菜。

九、到了一定年龄,便要学会寡言,每一句话都要有用,有重量。喜怒不形于色,大事淡然,有自己的底线。

十、人人都是大忙人。忙着长大,弄丢了纯真。忙着赚钱,忽略了思想。忙着成功,错过了风景。

十一、安全感并不是来源于爱,而是偏爱,人只有确定自己是那个例外,才能安心。

十二、人生不就是这样么,这里缺一块,那里补一下,填填补补,最后求一个圆满。所谓圆满,从来都是自己给自己的。

十三、我最害怕的感觉就是:时间嗖嗖地过去,而我除了消耗粮食以外,一无是处。

十四、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,否则永远悲哀;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,否则永远卑微。

十五、喝酒不要超过6分醉,吃饭不要超过7分饱,爱人不要超过8分情。可谁不是喝酒喝到吐,吃饭吃到撑,爱人爱到哭呢。

十六、不随波逐流,不妄自菲薄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赚自己喜欢赚的钱。

十七、如果我们毫不怀疑地去相信一个人,那结果只有两种,要不就得到一生的知己,要不就得到一生的教训。

十八、不要做廉价的自己,不要随意去付出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,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,圈子不同,不必强融。

十九、你一定要等,不要失望,不要犹豫。这么大的世界,这么长的人生,总会有一个人让你想温柔的对待。

二十、遇到不讲理的人,但凡能用白眼回应的,就尽量不要说话。

二一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,别拿别人的底线当作玩笑,你眼里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可能是别人心里过去的痛彻心扉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