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侣之间怎么样算浪漫 ?情侣之间的20个浪漫方法


1、 打扮一下,就好像你们是十几岁的少男少女,或是扮演一对明星夫妻,像John Lennon和大野阳子那样一整天待在床上。

2.、在每次小别之后第一次见面都要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。如果在公众场合,就要你亲亲我的脸,如果没人就亲嘴巴。

3.、躺在你的腿上看电视,指手划脚地叫你给我拿吃的。

4、准备一些“一天国王”和“一天皇后”的奖券,抽到这张券的人有权在24小时内享受国王皇后待遇

5、找一个魔方,在每一面写下近期你们的愿望,比如喝一次好的英式下午茶,去城市最高的旋转餐厅吃饭,到现场看一场球赛等等

6、每次单独出游都带给对方礼物,哪怕是一片树叶、一块石头。

7、打电话的时候,用不同的问候语“世界上最能干的人是不是现在在上班”

8、每个月拿出一点钱存起来做一个奢侈基金,如果谁有什么优点奢侈的愿望,每个人商量着用这个钱来完成

9、给你洗头发或者按摩肩膀

10、有一个小板子挂在门后面,每天都留言给对方。说爱你或者对不起

11、把两个人之间的梗记下来,以后辨别一下到底谁比较二。

12、一起去对方的老家,在小时候玩过的地方看看,听对方说说以前的趣事。

13、一起去做一项极限运动。如跳伞、蹦极、坐过山车,一起经历生命中的激情与刺激。

14、你问我答,轮流考对方各种常识:历史、地理、生物等,好玩又能增长知识。

15、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,你说什么我就做什么,体验下闺房之乐~

16、写个充满爱意的小纸条儿,塞在TA的钱包里,等TA慢慢发现。

17、突然出现在TA回家的路上,给他惊喜,这一条特别适合异地恋。

18、一起去博物馆,女朋友是萌妹纸那就带她去hello kitty博物馆、宝石博物馆;女朋友是条汉子那可以一起去机器人博物馆、人体博物馆、酷刑博物馆等。

19、一起养宠物,猫狗兔子龙猫仓鼠都可以,一起做快乐的铲屎官。

20、选择所在城市最浪漫的地方,来一场精心准备的求婚,还有什么比“嫁给我”更动听呢?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