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时尚百变很个性,全都特别火


都说短发越剪越上瘾,对于爱美的姐妹来说,怎么也得尝试几款不同的短发造型,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16款最美短发,时尚百变很个性,全都特别火。

首先,我们来确定一下什么样的发型算短发,短发我们一般以肩膀为参考,肩膀以上长度的发型,我们都称之为短发,款式也是比较多的,有层次比较丰富的短发,也有层次比较少的短发。

层次比较丰富的短发,也是我们日常当中最常见的,后脖边线可以修剪成这种轻柔自然的效果,简单利落美美哒。

侧面可以采用半盖耳的设计,时尚自然不夸张,整个发型呈现出很动感的线条,十分的有美感。

要是太阳穴不是特别完美,可以选择把刘海留得长一点,剪出层次梳个分头造型,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,可以很完美的修饰太阳穴。

如果自身颜值比较高的小姐姐,倒是可以把两侧的头发直接挂到耳后,这样可以更好地展现出自己的优点,让人看着很心动。

剪短发,其实我们也要根据自身的特征做到扬长避短,这样才是私人定制的效果,美得更到位。

短发要好看,发色不能少,流行的发色可以让你整个短发很时尚,紫红色的短发就显得特别的高贵百变,还能把肤色衬托的更加的健康。

女士短发当中有一种款式显得特别的帅气,那就是女士狼尾短发,整体层次特别的丰富,后脖位置会稍微的长一些,这种发型看起来有很强烈的纵向感,很飒爽。

女士狼尾短发搭配超短的刘海,一看就让人过目不忘,再配上一个墨镜,真是满满的回后率,简直帅到爆表。

狼尾短发也可以融入一些发色来让整个发型显得更加的有特色,满头棕色的染发配上金色的发尾染,也是很独树一帜,想不飒爽都难。

金色的确是一个很扎眼的发色,远远的就能吸引别人的目光,搭配超短发酷酷的显得很高级。

金色的染发配上波波头卷发,也是相当的给力,好看又时尚,越看越心动,想不美都难。

波波头发型的确是短发当中一种很特殊的存在,百变的造型一直是很多女性喜爱它的原因,比如做成这种水波纹的造型就能让人眼前一亮。

波波头本身是一种低层次的发型,整个发型很容易显得服帖,但加入烫发以后可以很好地增加整个发型的蓬松效果,百变瘦脸,让人越看越喜欢。

每位女生的发量还是有差异的,有些女生天生头发就特别的少,这时候就可以试试全头的羊毛卷,有种复古的港风,显得很有味道。

全头卷烫发有时候容易显老气,我们不妨学学这个姐妹,扎上两个丸子的造型,瞬间的减龄又可爱,今天的发型就显为大家分享到这里,你最心动的是第几款?欢迎留言,想看更多时尚流行发型,别忘了关注我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