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解心情的句子发朋友圈|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

一、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丑陋的灵魂各有千秋。

二、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,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别人讲,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,只能冷暖自知。

三、你可以爱错三五个人渣,但不能爱一个人渣三五次,走错路可能是运气不好,但总往一个坑里跳就是智障。

四、买东西的时候商家经常会说,你要是真心想买的话能给你便宜点,你看,真心就是这么不值钱。

五、人到一定岁数,就得学会自己撑伞躲雨,再也不会有人冒着大雨来接你了。

六、愚蠢的人会为过去的错误而烦恼,并长时间地陷入其中不能自拔,但是于是无补,除了带来坏心情之外,毫无意义可言。

七、该走的人迟早会走,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,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,我们不能总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。

八、偶尔对自己好些,偷个小懒,抽点小疯,花点小钱,不算伤天害理。

九、只要你想,那些暗无天日的生活终会离开你,没有谁会一直承受这些,更没有谁天生就喜欢那些,何必为了别人委屈了自己。

十、如果真的失去了,那就假装从来没发生过,千万不要独自纠葛,感动了自己,恶心了别人。

十一、珍惜珍惜你的人,放弃放弃你的人,在意在意你的人,对对你好的人好。人生苦短,别浪费丝毫情感。

十二、我们总是在冬天里想着夏天的暖风和冰激凌,在夏天的烈日下怀念冬天的皑皑白雪,总是在争取得不到的同时,又把得到的丢到一边。

十三、长大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:既不让你高兴得过分,也不让你失望的彻底。

十四、时间,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,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。越来越觉得,照顾好自己,不给别人添麻烦,是成长重要的一步。

十五、每个人或多或少,都顺著自己的体系生活,跟自己相差太远的会令人生气,可是太相像的又令人悲伤,只是这么回事。——村上春树

十六、你喜欢长发却留着短发,你喜欢苗条却瘦不下去,你喜欢他却得不到,很多事情不是你喜欢就可以的。

十七、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越是紧握,越容易失去。我们努力了,珍惜了,问心无愧。其他的,交给命运。

十八、生活的常态就是,有些事你尽200%的努力,也可能不完美,有些人你用尽全力去爱,最终也会分道扬镳。当你开始接受和适应这些的时候,你就长大了。

十九、你的善良要有智商,你的心软要有底线,不该把善良给了不知感恩的人,不能把心软给了不懂收敛的人。

二十、想得太多会毁了你。若无其事,才是最好的报复。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,生活得更好,是为了自己。

二一、后来才明白,长大的意义,在于你可以试着理解原来不理解的事儿,尝试原谅你以前从不曾接受的人,在难过和委屈面前,还依旧可以保持乐观的态度,独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