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相思句子,温柔了岁月,惊艳了时光

1.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,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,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,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。

——方文山《东风破》

2.入我相思门,知我相思苦,长相思兮长相忆,短相思兮无穷极。

——李白

3.让我与你握别,再轻轻抽出我的手,知道思念从此生根,浮云白日,山川庄严温柔。

——席慕蓉《渡口》

4.一切都在生长,今夜我只有美丽的戈壁空空。姐姐,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。

——海子《日记》

5.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,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,道一声珍重,道一声珍重,那一声珍重里有甜蜜的忧愁——沙扬娜拉!

——徐志摩《沙扬娜拉一首》

6.教我如何不想她,天上飘着些微云,地上吹着些微风。啊!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,教我如何不想她?月光恋爱着海洋,海洋恋爱着月光。啊!这般蜜也似的银夜。教我如何不想她……

——刘半农《教我如何不想她》

7.原想这一次远游,就能忘记你秀美的双眸,就能剪断,丝丝缕缕的情愫,和秋风也吹不落的忧愁。谁曾想,到头来,山河依旧,爱也依旧,你的身影,刚在身后,又到前头。

——汪国真《剪不断的情愫》

8.明明是我的风筝 却嫁给了蓝天,线断了,思念没断,风停了,思念没停。

——顾城《风筝》

9.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,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。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,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。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,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。说是辽远的海的相思,说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。

——戴望舒《烦忧》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