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期安慰女生的暖心话,老实男生要学会

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,会变得很脆弱,尤其是有些会痛经的女生,每月一次大姨妈在她们眼里简直是噩梦。面对女生来大姨妈,男生一般是这两种态度,一种是觉得女生太小题大做了,有不是什么大事,哪有那么多痛苦;另一种是我知道你这时候很痛苦,很虚弱,可是我爱莫能助啊,只能叫你“多喝热水”了。

男生叫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多喝热水是没错,来大姨妈的时候喝热水女生会舒服些,女生听到你的话会觉得你是关心她的,可是,男生们,你们可以做得更好,如果你们在女生来姨妈时, 对她说比“多喝热水”更暖心的三句话,女生会觉得你这个男生很贴心,就会更爱你了,所以,老实的男生要学会。

第一句,我用手给你暖肚子

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,身体是很虚弱的,而且身体会比平时还要怕冷,尤其是女生的肚子,基本上是凉的,所以这个时候的女生,心情会不太好,男生若是不作为,女生会觉得男生不是真心爱她的。如果这个时候,男生能够说我用手给你暖肚子,并且真的把自己的手搓暖后该在女生的肚子上,会让女生的肚子感到温暖,这样会有效地缓解女生肚子上的冷,女生就会舒服很多,所以,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,男生可以这样试试,你的女朋友一定会觉得很暖心,就会更爱你了。

第二句,你赶紧去睡觉,今天所有家务都由我来做

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,一定要休息够,如果女生休息好了,她的身体和心情就会变得很好,而且女生在这期间最好不要劳累和碰凉水。所以,如果这个时候男生叫女生去睡觉,自己把做饭和全部家务都承包了,女生就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很男友力MAX。即使最后你做的菜不好吃,或者家务做得也不是很好,女生也能看到你的心意,并为之感动,所以,男生可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说这句话,女生会为你的体贴而感动,会变得更加爱你。

第三句,我给你泡杯红糖水

虽然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喝热水会舒服点,但是女生喝热的红糖水会更舒服,红糖水可以有效地缓解女生的痛经,给女生补充能量。所以啊,男生如果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,给她带一包红糖过来,并用热水泡好,最后送到她的手上,女生会觉得很暖心,觉得你对她真好,然后女生就会更加地爱你了。

其实,在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,男生并非是无能为力,主要是看他有没有心罢了,如果他足够爱你,就会做足功课,知道你这时候需要什么,在你虚弱的时候为你做好一切。所以啊,男生们,如果你们真的很爱你们的女朋友,就在她来大姨妈的时候对她说这句话,并为她做你力所能及的事情,女生一定会感受得到你带给他的温暖,爱你一辈子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