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乐鸡翅最正确的做法,香甜可口,超级简单

大家好,今天分享给朋友们一道“可乐鸡翅”,香甜可口,经久不衰的经典家常菜,轻松在家做,一起来看看怎么做的吧!

用料:

鸡翅,可乐,姜片,八角,桂皮

做法:

鸡翅在两面切几刀,方便入味(也可以用牙签扎孔,外观更好)

接一锅凉水,下入鸡翅,姜片,料酒,开大火把鸡翅焯一下,水开之后打去上面的浮末,把鸡翅捞出来控干水分

锅里少加点油开大火加热,油热下入鸡翅,转成中火,把鸡翅两面煎到金黄微微发焦下入八角和桂皮

翻炒香味出来后沿锅边下入酱油(一品鲜、味极鲜、生抽等),翻炒几下加入可乐,没过鸡翅就可以了,加一点盐,少许老抽,开大火烧开

烧开后盖盖,转成下火烧10分钟,时间到了开盖,转大火收汁

汤汁浓稠就可以出锅装盘了,最后撒上一点熟芝麻
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