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入秋的经典语录

1、 秋天到,信息到,关心你我不能忘,多喝开水,少碰凉,多吃蔬菜,不吃辣,身体营养要均衡,白衣天使虽可爱,生命价更高,远离白衣房,愿你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!

2、 入秋了,换季了,商家纷纷行动了。瞧,夏装3折,水果半价,机票也降价投降了。别担心,勿烦恼,我对你的关心不打折,我对你的祝福永远不会少!

3、 秋风秋雨秋天气,带来了风调雨顺;秋绿秋红秋果实,带来了硕果累累;但愿年年如今朝,岁岁如金秋。同时祝在外的朋友们回来穿金戴银。第五条

4、 雨纷飞,拂去了夏的热气;风轻舞,送来了秋的凉意;草葱翠,诉说着生命的激情;花娇艳,描绘着秋日的精彩;稻金黄,传递着丰收的喜庆;祝福送,捎来了希望和好运:朋友,祝你秋来万事如意!

5、 好久不见,思念未曾褪减,真心祝福送上前。秋意渐浓,秋高气爽,感冒秋燥注意防。出门在外,多多注意,照顾好自己让幸福相伴。祝你在入秋时节拥有幸福,收获幸福!

6、 雨水飘,送来秋的气息;短信传,送你我的关怀,愿你:与烦恼总是擦肩而过,与忧伤总是无缘相见,与快乐总是缠缠绵绵,与健康总是形影不离,幸福快乐之余,记得保持联系。

7、 冬练三九,夏练三伏,最爽二八月,八月更是一年最好时,明月照团圆,媳妇把郎盼,哥们,一定要把日头算。真的不回,也要发个短信代团圆。第六条

8、 岁月偷走了时间,却偷不走思念;生活沧桑了容颜,但增生了挂牵;理想虽不能实现,友情却无法改变;季节可以轮转,我心却有着永恒的祝愿。秋天到了,祝朋友们关注季节变换,永远身康体健。

9、 爱你爱到“秋水潮涨”,想你想到“秋波荡漾”,梦你梦到“秋吻飞扬”,踩你踩到“秋雁翱翔”。愿你永永远远飘飘荡荡,亲爱的“秋千”!

10、 有缘做到朋友是很难得的, 只要大家将心交出来, 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, 亲爱的朋友,中秋快乐!

11、 《我是一棵秋天的树》树上长满《秋天的童话》,在这个《秋蝉》鸣叫《秋意浓》的《秋天》,祝福你心情快乐如《红叶舞秋山》!

12、 秋来了,风起了,天高了,雨下了,果熟了,情浓了,意醉了,想你了,信来了,心宽了,体健了,膘少了,钱多了,梦美了,人靓了!

13、 送你一袭素装,领子系成笑脸,袖子攒满希望,扣子锁住忧伤,袋子揣满温暖,左边裤腿挺着坚强,右边裤腿立着信念,鞋底踏着我的支援,鞋带系着我的思念。有此一身装扮,秋风不凉,秋雨不伤,秋花灿烂,秋叶盎然。

14、 入秋了,秋老虎还没舍得走吗?赐给你武松打虎的豪气,李逵打虎的杀气,打虎将李忠的精明,请你再作冯妇,为民除害。祝你拥有一个凉爽的秋天。

15、 秋天来没了暑气,秋风吹来运气,秋果结出福气,秋菊开出了喜气,秋月照出美气,我的祝福给你带来财气,祝你天天开心不生气!

16、 秋老虎已来到,精神调养很重要,勿让忧伤来骚扰;少点私欲和烦恼,心情舒畅才美妙;早睡早起精神好,增减衣物莫乱掉;勤锻炼多跑跳,运动调养要做到;劳逸结合更需要,健康生活溜不掉!祝你多多开怀多多笑!

17、 秋雾飘,开心快乐常拥抱;秋风绕,忧愁烦恼向后靠;秋雨啸,滚滚财源把手招;秋霜傲,幸福时光即刻到。祝:入秋快乐!

18、 一阵秋风,两场秋雨,三片秋叶,四缕秋霜,五朵秋云,六丝秋雾,七颗秋果,八分秋意,九月秋天。祝:入秋快乐!

19、 入秋天转凉,问候短信到。朋友在外奔波,身体健康要注意,注意饮食加餐饭,心情秋高气爽。

20、 月圆之夜,美酒言欢,月圆之夜,合家畅谈,月圆之夜,团团圆圆,幸福相伴。秋天到了,中秋到了,双节到了,还等什么,赶紧地,岳父岳母盼女婿送中秋月饼呢。第九条

21、 秋叶秋风高楼,无山无水无愁,指尖联动天和地,电波传遍世界,三千界内兄弟,一条短信搞定,中秋之后又重阳,别忘堂上高堂。祝各位的父母、祖辈:福寿绵长,幸福乐无边。6

22、 禾+火=秋,秋高气爽人如意;禾字5笔代表我,火字4笔代表四个祝福;5—4=1,我把1条真心短信发给你;四个祝福送给你,祝你身体健康无病疾,万事顺心美如意,步步高升成全你,阖家欢乐甜蜜蜜!最后祝你入秋快乐围绕你!

23、 秋来到,喜来报,愿你秋风吹凉万般好,秋叶飘飘心情妙,秋色连连福满天,秋花飘香溢心房,愿你开心快乐,幸福如意,度过一个美好秋季。

24、 常回家看看,常回家看看,哪怕是帮爸爸妈妈捶捶后背揉揉肩,你就是爸妈那秋的期盼,他们不图你挣太多的钱,就图全家中秋十五团团圆圆。此条短信提醒你平平安安。第八条

25、 无论《立秋》》《晚秋》《秋来秋去》,《秋天》的《思念》总是《秋意浓》。不管初秋的黄昏,还是《深秋的黎明》。我都诚挚祝福你《秋日恋歌》美《天凉好个秋》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、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首页